此刻

彼時彼刻恰如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的我正在阿卡迪亞西多特路上的某處。窗口外面能恍惚看見月光照映的群山,天空晴朗少雲,月亮接近滿月。

我是在深夜時才忽然想起還有這麼一個地方能夠吐露心聲;約莫是隔了太久的緣故,讀起早前的日誌卻像是在讀另一個人的生活。

這樣也好,邊也靜心寫點東西。

 

致:遠方的未名讀者

 

不只你是否還偶爾前來閱讀,但首先還是道個歉罷。

一晃卅年過去,我業已從當初不更事時的少年變成了現如今二十二歲的模樣。在美國這些年,念了些書,愛過些人,演過些戲,做過些事。總而言之,像是把之前對於生活的種種構想,全部推翻又重新構建了起來。

如果你要問我,到底感覺如何,我只能搖搖頭說,嗨,開心就好。

 

未完待續。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