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

2011 Cities:

Bremen, Hamburg, Venice, Verona, Padova, Berlin, Reutlingen, Stuttgart, Hannover, Frankfurt, Shanghai, Wuxi, Suzhou, Saarbrücken, Cologne, Aachen, Luxemburg, Leige, Osnabrück, London, Oxford, Girona, Barcelona

此刻的我坐在黑白格的地毯上。窗外是霧氣瀰漫的黑夜,遠處時而傳來的朦朧的煙火聲以及宿舍樓裡的趴體音樂。十二個月過去,又長大一歲,遇到許多人,途徑一些城市,完成了少許願望。在2011的最後兩個小時裡,找到Google Latitude看一年的軌跡,翻閱Calendar看一年的日程,點開Twitter看一年的心情。一年裡經歷太多,回憶起來卻一片空白。

誠然我有很多可以敘述,比如在羅密歐故居的牆上亂塗亂畫,在柏林的酒吧喝到爛醉,在斯圖加特州立博物館看到了好多多的莫奈畫作,在圖伊特靈根的山頂看山間落日, 在五角場度過了無聊卻有意義的兩週,在十梓街上遇見又告別了前女友, 在薩爾布呂肯以及那個研究所的無數個日日夜夜,在亞琛喝F做的羊肉湯,我是何等懷念牛津Little Clarendon St. 上那家餐館的墨魚海鮮飯以至於聖誕假期跑去巴塞羅那繼續吃到噁心還覺得沒夠。哦,還有我是如何弄到德國第一朵藍色玫瑰的。

我花了一年時間思考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卻依舊沒有得到答案。於是我只好暫時放棄解題一樣的偏執,湊合著一路走一路考慮;無論如何,自己至少要成為一個有趣的人。另外一個問題,剛剛開始思考,估計也很難得到答案。至於感情糾葛,也就隨他去咯。

好久不寫字了,又花了整整一天做laundry理房間,亂七八糟的湊合讀吧。明兒啟程去Bonn, 週一開始internship.

Thank you for your accompany, dear all.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