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谢谢。

Lights dim, tunes fade. 散场之后。
一个人背着包走到校门口,拿出个硬币想抛抛决定往左抑或往右去吃饭。停顿稍许,再拿出一个走到公车站台。回家。看路上夜景,手机闪烁蓝色。翻开是Andrew的msg.
“**我爱你。”  真的很开心了。这些天忙碌来去,还带着莫名的压力。还好都有你们在,才能平静的阅读那些没有来源却如饥饿的猛兽一样不停歇追赶的抱怨和指责。少年不在夜幕降临前行走到未知森林的边缘是因为postitive的天性告诉他,还有很多人可以陪伴他找到有光芒的暖和的路途。昨天夜里想到白天那么harsh的消息。睡不着,在不知名的旋律中打着拍子。翻到touch第三页,找到YES/NO的程序想要一个confirm.然后它告诉我,
Yes.
嗯,很好。我也这么想。卢武铉式的清白看似苍白,那苍白中又透出炫目的光耀。i have the right to obliterate. don’t i? 于是我留一片美丽的白。可是真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愧疚感再次出现。很感谢的,印象中感情不是很洋溢的大猫在结束之后跑来拍拍肩膀。“年轻人啊,感情用事。”自己都不清楚了。我是左手拇指在上的结果,理性主宰。为什麽还会感情用事。
我不需要award. 我珍藏的,他们不可能被授予的,就是和你们一起的这些, shining moments.
意外加入的演出,糟糕的slideshow, 换来换去的BGM. 
我有一千个理由拒绝那些。但是为那一个理由我不能拒绝,
it’s nothing but love.
给每个场务同学都发了msg. 你们告诉我。为人民服务,闲人一个,出一份小力而已。
你们于我,我于你们,都只是不超过几分钟的话语或几小时的见面。
真诚地感谢你们,幕后的人多了,台前的表演才会精彩。
记下来,
1 悠嘻猴是平面的。真不容易拍。所以要买公仔。
2 村上春树 袋鼠通讯 很好的文字
3 金小美和刘大师有了限制级的故事。
4 法律上凡是未满十八岁的都是儿童 所以,咱们就可以有儿童节了。真令人振奋。

几张照片,

我本来不想说什么。
对于manipulative的,说请安静是不是你还听不到。需要我大声一点。
和你无关的可以stop here.
知道说你的。麻烦复制一下这段。
shut the fuck up. none of your business.
不然你怎么看的清啊。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