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day

3.14 1 59

我等得很辛苦
我真心地喜欢

一切都过去的时候
也只有我一个人面对那些寥寥的几行字母

sorry to disappoint you.

我知道继续走下去往哪里
只是我们相遇还要很久 以后

我只要爱过就好 哪怕从未和你在一起 哪怕你都不记得我
一切因为你开始 而你的结局里却没有我

或许我真的没有好好念自己的Senior year,
真的没有 and then you are too good for me.

我选择逃避那些关于你的 也只会是徒劳

真心喜欢过 不曾相识 又何必相思
如果 随便哪天 我们应该会相遇
see you at Bean town.

我不想再改变太多 安静走过 long way ahead

权当一种纪念吧 成人的礼物 原来是 成功之母

little sleep for past 24h
我要休息一下了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