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等待一些东西

总是很忙碌
从上个周四的script完工到周末开始shoot还有这几天的后期整个稿本还是只零碎完成到一小部分的Part2
在校园里随处游荡并寻找五官端正的随即冲上前去和陆同学围困之后开始采访
3-2-1-action
 
请问你有参加什么社团
可以用什么词来形容以下呐
学校的Cameraboy真的很友善
 
senseless一点才能快乐的活下去
though我不是那种总把自己当做leader并且总是很学究的充权威给建议的人
这句话真的很有用 be senseless and be happy
 
如果还没有学会忽略 那么代表我还没有长大
那么我愿意不要长大
 
我只是沉默 不代表我在恭谨地聆听 Be aware, you silly sob. 不要托辞说你只有被反击之后才知道尊重
 
新近认识 重新认识了很多人
我真心要和你们在一起
 
我有努力地去学习 做director的话自己资历依旧太浅
所以我要努力地继续
 
这还不是不惑的年纪 要弄清楚 还得靠自己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