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情人節

Mastercard說:浪漫情人節,刷中銀信用卡單筆消費滿299元在各網點購買巧克力即送玫瑰一堆

Panda Security說:一見鐘情,214賣panda年度防護軟件三折優惠。

坐在道館里,問一小朋友:「hi 你幾年級阿」
答:「大班」

「知道明天是甚麼日子嗎」
「是叫做情人節哞」

……………………

以前看到前輩說
「沒有力氣去love」
還只是奇怪
「其實,多走些路,道理自然也就明朗了」

最近蠻亂的,
亂七八糟的事情糾結纏繞
解決這些必須靠自己

只是嬉鬧性的兩條MSG
卻被驚訝地告知
那些人業已break up
幸而不是老死不相往來

我愛黨愛祖國愛人民
我要視死如歸的保護這愛的純潔


英雄拍的很好 現在才有空看
校內-addicted 要自我克制
Delta是很棒的遊戲
MIT是我永恆的愛

突然想起一本不錯的少兒雜誌

<我們愛科學>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