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ther-fucked whole

昨天,
和A-level的谈兼并,我和一个叫summer的酷似水xian的女人说"其实大家合作可以更好",她说"we don’t need so" "我们要独立"
我对张秘说:那就以主权换治权吧,just like台湾问题。再签个双十协定,兼了兼了。
张秘11点发条短信,"台湾独立"了。 fuck 那就武装进攻。

其实东西德国合并是有前提的。那时他们equality的存在。quality,interest的差异已经足以让人有隔阂。何况人种和国家。

今天,
写了一天的MUAA的essay, 敲了一段删了一段。What diversity can you bring to the community?我不知道。那就先空着吧。
可是阁下,deadline Nov.1

然后,
去看google news,
发了Nobel化学奖。钱永建说: "我不是中国科学家,我在美国长大。" fuck
之前又有看见批判G/o/v做事隐瞒拖延傲慢耽误把人民当common creature
我们的milk powder就像我们的LR和WC

刚刚,
翻阅唐璜,
"我为希腊哀,我为希腊哭。"
突然觉得其实可以换个名词填空。
突然理解为什么Kabluey里面那个employer要那么大吼fuck…

FUCK IT OFF.
"The only thing we have to fear is fear itself."
THEN START OVER.

ALL COMING SOON.


About this entry